close

提供一個借錢的線上供求平台

如果你有錢需要借出又或需要借入錢的話

相信大家在平時都會遇到某種困難是需要資金來應急的

但現實往往相反

朋友談錢傷感情

點擊了解→https://goo.gl/97TgTB

1.jpg  

收購老酒

狗狗因為誤食巧克力而嚴重嘔吐。 圖/翻攝自「Drumahoe Veterinary Clinic」獸醫診所是在臉書粉絲團 分享 facebook 家有一隻毛小孩讓人又寵又喜,近年來隨著飼主們對養寵物品質的探討越深越廣,許多觀於寵物健康的議題也漸獲重視,國外有一家獸醫診所日前在網路上,分享了一張狗狗誤食巧克力後嚴重嘔吐的照片,警告飼主們巧克力可能會傷及寵物的神經系統,嚴重還會導致毛小孩死亡。原PO愛爾蘭的「Drumahoe Veterinary Clinic」獸醫診所是在臉書粉絲團上貼出這張照片,貼文闡述一隻外型壯碩的拳師犬,在復活節時被餵食巧克力引發嚴重嘔吐,診所地板被吐得滿地都是穢物,原PO且在貼文上呼籲飼主們:「餵狗狗吃巧克力前請想清楚,這很要命!」貼文一出後,文章分享次數接近10萬,許多外國網友紛紛留言道:「可憐的寶貝」、「這太糟糕了」、「顧好妳的狗狗呀」、「牠還活著吧?」、「我都只餵狗吃『狗』食」、「好噁喔!」、「我感覺都可以聞到那味道了」、「我絕對要把這分享出去」、「這不是常識嗎?」、「你還想放狗狗獨自在家嗎?」、「別再餵狗吃巧克力了」、「我去年聖誕節才餵我家汪汪而已,還好牠沒事」、「怎跟我昨晚有點像」...不過也有人持相反意見認為:「我家的狗吃巧克力都沒事」、「這不是事實」、「不是所有狗都這樣吧?」、「我去年聖誕節餵我家毛小孩吃巧克力沒怎樣耶」...最終有人看不下去嗆聲:「我看一堆留言都在說餵狗狗巧克力怎樣怎樣,真的看不下去了!如果你只是覺得餵狗狗巧克力是件有趣的事,那你就是在傷害牠,你們根本不配當飼主!」據悉,西方復活節是毛小孩被餵食巧克力的高峰期,寵物診所出現病例的機率是平常的2倍;巧克力的「可可鹼」會對小動物的肝臟造成損害,嚴重者會導致嘔吐、昏迷、痙攣,甚至死亡。狗狗因為誤食巧克力而嚴重嘔吐。 圖/翻攝自「Drumahoe Veterinary Clinic」獸醫診所是在臉書粉絲團 分享 facebook
arrow
arrow

    vsvdbrbr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